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罩敏益生菌


我家哥哥體質差又是過敏兒 ( 眼睛 鼻子過敏)
從小他就常突然發高燒而掛急診
才剛上幼稚園就跟人家流行~腸病毒 新流感...
為了要改善他的體質
我一直在尋求有效的方法
但因感冒長期服用抗生素  使得他抵抗力越來越弱 藥越吃越重...
期間我還一直給他吃益生菌
吃過幾種益生菌仍然幫助不大
上網搜尋...本來想帶他去台北一家診所
但它在網上有負評
卻讓我意外連結到高藥師的blog
看了幾篇高藥師的文章後  我加入了活力藥師網
向高藥師請教一些相關問題
雖然他的益生菌不是什麼廣告大品牌
但看得出網路行銷完全是靠口碑相傳
畢竟在網路上得知...我還是要先了解一下
了解之後~我先訂購了一瓶罩敏來給哥哥吃看看
記錄開始吃的日期是1/12
大家應該都記得我常在抱怨哥哥的慢郎中

慢郎中的個性很難改啦
但上學時要等他吃早餐就是一件很生氣的事
因為他除了一杯鮮奶...根本很難塞下其它的食物
而且會邊吃邊作噁...   
即使如此  我們仍會迫他再多吃一點
說也奇怪~自從吃了罩敏沒多久
我們可以不用迫他吃早餐了
而且量有慢慢增加 
他的食慾也越來越好(他以前一直是個不愛吃的小孩)
後來午晚餐也都能吃很多 胃口很好
這期間我只給他罩敏   所以感受特別明顯
連幾年來18kg都突破不了的體重   現在已經18.5kg了
以前常有的綠鼻涕嚴重起來都得看醫吃抗生素的
這次卻自己好了  雖然我不知這是不是巧合...但好了卻是事實!
而這陣子的小感冒也能自已痊癒
也沒見他再眼睛癢等一些過敏症狀
我自己也有吃罩敏
最大的感覺是~以前都很難減下來的肚子  有變比較小喔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罩敏把宿便排光光了

罩敏真的是我給他吃過益生菌中最有成效的!
到目前為止   唯一讓哥哥體質和食慾改變最多的產品
鼻子過敏  眼睛抄燒搔癢 的情形也大大改善

我期望往後哥哥能因為吃罩敏不用在吸氣喘的噴劑...
寫這麼多是想讓大家更了解我為何會接觸罩敏益生菌
要親身體驗才會覺得它的好

純粹使用後心得分享~尤其是為家中有過敏兒而苦腦的媽咪  希望對您們有幫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